跳至主要內容

 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「第三十三屆全港詩詞創作比賽」參賽作品

「第三十三屆全港詩詞創作比賽」參賽作品 觀摩星嶺夜景 粼光瀲灧躍明星,霓裳羽衣惜惺惺。 旅人幸達山之巔,翩翩流螢送暖情。 #2023 #啱啱睇上一屆作品先發現人人都8句,大頭蝦嘅我,作嘅時候又腦殘啦,作少咗4句 #拎7言絕詩去7言律詩嘅比賽🤦🏻‍♀️ #腦殘冇得醫🥺

第一本作品 🔖美男不會計

內容簡介💬 貴為千金大小姐,鍾馨儀就是看不慣霍欣怡那副窮酸相, 沒錢還在自命清高,死也不肯對她卑躬屈膝, 身為大小姐的她沒工人用怎成? 剛巧給黃冠宇這個與她吃喝玩樂的纨絝子弟出了個鬼主意, 打算要他施展「美男計」來整整霍欣怡,硬是要把她的頭給壓下來! 但千算萬算,人算不如天算。。。 天殺的!黃冠宇發現自己竟然對霍欣怡動了真情, 更有把她私有化的想法。。。 但那個小妮子,好像也不是省油的燈。。。 難道真的是「不是冤家不聚頭」? https://www.popo.tw/books/738273 https://m.penana.com/story/99156/%E7%BE%8E%E7%94%B7%E4%B8%8D%E6%9C%83%E8%A8%88/toc 楔子💬   「叮咚!」升降機門開啟,霍欣怡如常地回到自己的辦公桌,慣常地打開電腦,瀏覽着今天的新聞。   「唉~!」一聲哀怨的嘆息傳到霍欣怡的耳中。   「噗嗤!」難掩笑意,「幹麼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?」看着抱頭軟癱在旁桌的方雅雯問道。   「世界還未末日,但我的好日子結束了。。。」方雅雯回道。   「對喔!你的上司出差回來了喔!」望望月曆,今日明顯圈寫着「鍾副經理出差完結」。   「是巫婆啦。。。」方雅雯咕噥着,繼續沒精打采地攤坐着。   「噹!」大門被推開,一個西裝畢挺的男人走進來。   「早安!」霍欣怡和方雅雯異口同聲地說。   「早!」低醇渾厚的聲音主人就是這家企業的總經理—鍾威廷,「Yan,替我沖杯咖啡進來。」說畢,一逕往專屬辦公室走去。   「是的。」霍欣怡必恭必敬地說道。   「真好。。。天天對着個這麼好的帥哥上司。。。那像我。。。」方雅雯話未說完,旋即噤聲。   「叩叩。。。叩叩。。。」遠處傳來清脆的高跟鞋聲,一個穿着紅色套裝的女人出現在她們的辦公桌前說道:「Mandy,替我買早餐,The Coffee Academic的Flat white,半島酒店的牛角包和兩隻溏心蛋,快點!一個小時內給我買回來!」說畢,頭也不回地走進她的專屬辦公室。   霍欣怡對方雅雯投以憐憫的目光,這般光景,見怪不怪,只要鍾馨儀有回公司的日子,方雅雯每天都是東奔西跑,替鍾馨儀買「是日早餐」,正所謂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」,但對於方雅雯來說,每天都是奔波的跑腿命作「好」開始。 第一章